泽川_Lestat

约翰尼德普麦德斯桑总塞包伊万卡咩迪伦云次方都是瑰宝o(*////▽////*)q

我觉得吧。。。。
就让您删个tag有这么难吗?
连我评论都删,麻烦您了哦
幸亏看了别的太太提醒截图hh
您有琴哀,没问题,秀哀,没问题。
但是赤琴???
看这评论里清一色立场一致,怕是其他评论都删没了吧
呵呵
对了,是不是要艾特一下?
对,就是太太您 @冰菊牧场主
(别跟我扯赤琴只相杀也能组cp,再扯下去我不知道是您们眼睛不好还是理解能力有问题)
(我是认真的,并不是人身攻击哦)
(和善·JPG)
ps:刚刚发现这位太太已经把我拉黑了。。。介意给大家看看您的黑名单列表吗?怕是所有赤琴圈的太太都在内吧
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2)

热度(20)